彭昱畅:为什么接吻的时候会闭上眼睛?何炅的话太扎心了

彭昱畅:为什么接吻的时候会闭上眼睛?何炅的话太扎心了

文|豆娱乐啊

《向往的生活》蘑菇屋难得来了这许多年轻人,地里的油菜籽终于有人收了!在何炅的带领下,年轻人集体下地干活,挥舞着镰刀,流下辛勤的汗水。

对于很少干农活的艺人来说,夏日里收油菜籽可是个辛苦活,很容易感觉到疲劳。为了缓解疲劳,彭昱畅发起了一个群聊:“你们知道为什么,人在接吻的时候会闭上眼睛吗?”

众人都陷入了沉思,片刻之后安悦溪抢答:“是因为隔得太近会斗眼吗?”唔,网友们觉得是这个理吗?当大家都在静待彭昱畅给出标准答案的时候,他摇了摇头,说:“不对!是因为,闭上眼睛的更愿意无私去付出!”

众人:“……”

何炅撇了撇嘴,也提出了一个问题,何炅的话太扎心了,他说:“彭彭,我不想听这些,我想问你上一次接吻是在什么时候?”大家都知道,彭昱畅目前是处于单身的状态,何老师问这个问题,是不是很……

彭昱畅一听这个问题,顿时就很尴尬,何老师这个问题简直是太扎心了。其他人一副看戏脸,很是期待呢!

但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何老师又是前辈,他也不好避而不答。彭昱畅抬起手,擦了擦汗说:“很早了,还是我拍吻戏的时候。”

何炅:“我的吗呀!”

彭昱畅又解释了一句:“但那次是亲头!”

何炅:“……那叫什么吻戏啊!”

彭昱畅也很无奈,他叹了口气:“我拍戏还从来没有拍过吻戏!”

或许是为了化解彭昱畅的尴尬,何炅接下来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第一次拍吻戏的趣事,他与同样是第一次拍吻戏的女演员先是借位,却被导演怒斥,因为现场有两台机器拍摄……接下来两人决定认真投入,争取一次过,却又遇上了尴尬事,毫无经验的他们上演了牙齿碰牙齿的,笑话!哈哈哈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