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暑期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未播先火,网友:期待不一样的你

近日,随着各大网络新剧的不断播出,整个暑期档感觉都在处于一种繁忙的景象,娱乐圈当红小花旦们,新剧陆续上映播出,有的频频叫好,有的则是期待值越高,反而非常的失望,赵丽颖作为当红的人气女演员之一,今年新剧也有很多,但是至今未播,这让网友们都着急了。

据悉,今年赵丽颖有好几部现代剧即将播出,大家都知道赵丽颖塑造现代剧的角色非常的少,似乎也没有古装剧来的好看,网友们看赵丽颖古装剧太多了。

对于暑期档的现代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多多少少带有一丝的期待,这一次赵丽颖改变了人物的角色扮演,之前都是些为生活努力的小职员,据悉,这部剧赵丽颖变成了女强人。

赵丽颖和金瀚第二次的合作非常的令人期待,霸道总裁遇上女强人,会有怎样的火花,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