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惨被闺蜜“插刀”的6大女星: 友情瞬间变成塑料花

angelababy和文咏珊曾经无所不谈的好姐妹,之后文咏珊爆料baby不少的隐私和丑闻,这对好姐妹从此反目成仇。

黄奕和霍思燕因为一个富商男友而反目成仇人。

刘雪华与谷音是无话不谈的闺蜜,谷音曾爆料她与前任刘德凯在内地结过婚,于是之后再也没来往过。

刘嘉玲和陈泰铭被一起相约爬山,之后关之琳和富商陈泰铭离婚,有人说是因为刘嘉玲的关系。

刘嘉玲与曾华倩姐妹情深,没想到的是刘嘉玲曾插足曾华倩和梁朝伟的恋情,曾华倩暗自伤神了许久。

张韶涵曾和范玮琪曾是一对最为亲密的朋友,两个人差不多穿连体裤,张韶涵走到哪里都把范玮琪带着,那时范玮琪还不出名,张韶涵却已是四小天后,就因张韶涵人们才知道范玮琪,张韶涵当时签约公司——福茂唱片公司,看张韶涵和她这么好,就把她俩绑在一起,可自从同在一家公司之后,由于利益争夺,加上嫉妒,范玮琪竟在她背后插刀,有知名博主爆料称,“范玮琪发微博讽刺张韶涵没读大学,范玮琪经纪人更组织粉丝和张韶涵粉丝对骂,所以范玮琪结婚都没请张韶涵。”真是最卑贱不过感情,最凉不过人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