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这三位离开央视都在做什么,只有第二位离开后最成功的!

曾经还没有这么多综艺的时候,《星光大道》是最让人喜欢的节目了,草根明星唱歌,仿佛让大家看到了所有人的梦想都可以实现。这种情况下,许多歌手也成名了,比如凤凰传奇,旭日阳刚,草帽姐还有阿尔法,他们在那个时候不停的演出,传播正能量。然而随着毕福剑的衰败,草根明星也从春天走到了冬天,辉煌再也不见了。

据了解,为了维持生计,毕福剑曾经也想过复出,却遭到了许多舞台的拒绝,毕竟这种情况下谁都不想成为下一个烫手山芋。最关键的是,毕福剑的才华对于现在的小鲜肉来比,实在是差距太多了。当时毕福剑甚至想到去港台发展,却因为语言不通作罢。后来他卖过字画,也卖过对联,如今开了一家小餐馆。

郎永淳曾是中国中央电视台新闻播音员、主持人。你知道她离开央视之后做什么了吗?他加入找钢网,现在郎永淳的生活也有了很大的变化。不像在央视那么有规律,没有太多锻炼时间,飞行辗转于各个城市,花在学习新领域上的时间多,应酬也多。播音员,光环是被授予的。现在是自己给自己赋权,能更好实现自我价值。郎永淳还有一个梦想没有完成,那就是医学,希望未来在健康领域有所接触。

李咏以前可谓顺风顺水,静展才华。近日他出镜,到吓到路人,从照片上看,才49岁的他其苍老了很多,瘦的眼窝都塌陷了,而且抬头纹法令纹都十分的明显显老,比起和他同龄的主持人看得出显老很多。李咏由中央电视台调到北京某表演系大学任教是真的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