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穿性感吊带裙玩特写,不知迷住多少人反复浏览她照片

阅读神嗨宝爸第315篇原创文摘,从不同的视角体验不一样的话题,分享各类明星八卦,欢迎围观和吐槽。

佟丽娅,一直被认为是那种颜值无可挑剔的女人,尽管身高和其他方面不占优势,但她天生丽质的形象却非常讨人喜欢,从这一点来说,佟丽娅已经有不输于流行女神杨幂的风采了。

而近日,佟丽娅在获得最受传媒关注女主角的奖项时,一袭粉色吊带裙就完美衬托出她迷人的身段。尽管事业线并不如大多数女星,但身材与脸蛋绝配的她,依旧给人一种非常舒适的视觉享受,特别是佟丽娅穿着性感吊带裙进行特写时,那肤色和神情,都不知道瞬间迷住了多少人,更有甚者一直反复浏览她的照片。

而细心的网还发现,佟丽娅的正面照或许杀伤力有限,但侧颜却相当吸引人,就像分分钟拥有让人折服的魅力。那一种近距离的视觉冲击,在感官上也很容易让人陶醉。看完佟丽娅的照片,你是否也忍不住多看了几眼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