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巧巧、保剑锋在上海电影节为佛山打 call,是因为什么?

6月24日,受上海国际电影节之邀,《梦想之城》导演刘抒鹃、出品人杨卫星、总制片人严从华,携手金巧巧、保剑锋、宋晓英、李木子等一众主创人员亮相闭幕式红毯。自男一号人选锁定保剑锋之后,女一号人选便引起广泛关注。此次,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片方确认由金巧巧出演《梦想之城》女一号。

电影《梦想之城》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佛山文化发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浙江天光地影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佛山荔枝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借助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一契机,展现佛山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剧本通过描写生活在佛山的几代人在改革开放大潮中的不同际遇和经历,展现出佛山人“敢为人先、崇文务实、通济和谐”的性格气质和城市精神。同时彰显出在佛山这样一座梦想之城,每个有梦想的人都可以尽情地去追梦,通过奋斗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影片女主角金巧巧曾因参演《走过柳源》而获得观众认可,一举夺得金鹰奖。在《春光灿烂猪八戒》《太祖秘史》《老大的幸福》中,她在不同风格、不同角色间应对自如,将人物性格展现得淋漓尽致。

而影片男主角保剑锋则在《十八岁的天空》《薛仁贵传奇》《又见一帘幽梦》《血战湘江》《你若安好》《我是一颗小草》等多部影视作品中有着不俗的表现。

早在《薛仁贵传奇》中,金巧巧与保剑锋已几经“过招”,默契已久。相信此番在合作《梦想之城》的过程中,必定会搭档演绎出新的亮点,令观众无比期待。

《梦想之城》的演员除了金巧巧、保剑锋之外,还集结了国内颜值与实力兼备的演员以及最佳制作班底。

导演刘抒鹃曾执导过《你若安好》《守护童年》《因为谷桂花》等影片,并因此荣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金鸡奖及飞天奖等多个奖项。总制片人严从华、摄影于学军、美术李文博等所做作品也都是获奖无数。这些实力大咖的倾力加盟、共同联手,将打造出一部精品电影。

【记者】王芃琹

【作者】 王芃琹

【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