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幸陈芳语被淘汰,放在女团里实在太遮掩她的光芒!

6月23日,一个名叫“火箭少女101”的女团横空出世,持续两多月的关注,最终的焦点都定格了在这11位女孩身上,能够让大家看到并且认可自己的能力,真的是一件很幸运的事。

不过话说《创造101》前有王菊,后有陈芳语,咱们的陈老师最近又成为了新一届的表情包大户,并且成功出圈,一起来感受一下!

因为这几张表情包,让不少人重新又把注意力放到了这位女孩身上。18岁出道,发行自己同名专辑,步入演艺圈,其实早在《创造101》前,豆姐就早已爱上了这个无法让人忽视的新生力量。

首次登上“101”的舞台,当导师问她为什么还要参加《创造101》时,她的回答是以前没有太多的跳舞经历,而自己并不介意从零开始,可即便没有太多的舞蹈经验,陈芳语跳起舞来也是豪不含糊。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过陈芳语唱歌时的样子,完全投入,放松自我,会随着节奏摇摆、甩头、打摆子。不过当她站在一群安静唱歌的女生中,显得“格格不入”。

参加《创造101》以来,一直听到有人这样评价她:陈芳语不适合女团出道,为什么?因为她适合solo出道啊!对于她的淘汰,有点遗憾,也有点庆幸,这么出彩的女孩,放在女团里实在太遮掩光芒。

除了是位实力选手之外,陈芳语当队长时也是非常尽心尽责,有一说一,绝不含糊。第一次公演带队时,陈芳语就表露了自己的态度,“不整齐就要练到整齐,如果还没练熟,就要练熟。”

当自己队员出现问题时,她也会非常严肃的指出队员训练时的态度问题,“一样的事情给你三四次你还是做不到,不要给我理由,拜托。”

在这么一个残酷的选秀舞台,更多时间都是在替别人着想。明明自己穿着高跟鞋走路就已经非常不稳,下舞台的时候还会主动帮别人提裙摆;当知道自己队友训练时间不够时,她会愿意放弃自己的选择,“我知道我们有个人时间非常短,这不是为了我个人,而是为了团体,如果时间比较长,那我一定会选跳舞。”

第二次公演的《逆光》让人惊艳,第三次公演的《别人家的小孩》,依旧让人心服口服。对于这样一首神曲,陈芳语依然游刃有余,那句“一听到火气,boom炸开”唱的太有霸气了!

可即便实力再强大,依旧抵不过被淘汰的命运,眼看着她的排名一路从出道位掉出决赛圈,她还在死命为别人拉票;淘汰之后的第一天晚上,她是这样说的:“对于一路陪我走过来的每个人,心中只有满满的爱和感激,无论如何,已经教会了我许多事,谢谢你们”。

她的命运本就不属于女团,她适合做最棒的歌手,在舞台上发光发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