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招摇》撞上了杨幂《扶摇》你更期待哪一部电视剧呢?

目前由杨幂阮经天主演的电视剧《扶摇皇后》收视已经突破了19亿,很多人对这部剧也是非常高的关注,话题也是霸占了热搜榜,如今这部剧已经成功带火一众演员,都已经接到了新剧的剧本,虽然收视率高成为爆款,但是这部剧却存在很大的争议,被吐槽抄袭+抠图+替身,剧红是非多啊!

近日,又有一部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已经杀青,这部剧的片名也成功撞上了《扶摇》名叫《招摇》, 难道不担心会被杨幂新剧碾压?这样严重给人很大的错觉啊有没有。

先来说说《招摇》,这是一部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虐恋暖萌仙侠剧,女主名叫路招摇,人如其名,是一个臭名昭著的女魔头,做什么事都很招摇!而《招摇》整部剧走的应该是轻松、逗逼风!外加一点虐心!女主路招摇的霸道又逗萌、幽默又高冷的综合性格很难演,不知道白鹿能不能演出“招摇”的感觉?

如今深受于正的力捧,网剧也是一部接着一部提高了很大的知名度,而男主角许凯也是于正正在力捧的新人,字啊《凤囚凰》还有未播剧《延禧攻略》都有角色出演,颜值和演技还是非常在线的,其实还是很期待这部剧的。

再说说杨幂主演的电视剧《扶摇》就是另一个画风了!《扶摇》这部电视剧也是根据小说该编,是改编自天下归元的小说《扶摇皇后》。一看“扶摇皇后”这四个字,就知道和宫廷权术有关。与白鹿的暖萌仙侠剧《招摇》不同,杨幂《扶摇》是一部古装女性励志电视剧。

杨幂饰演的女主是一个武功高强的奇女子!据说原本是神莲转世!《扶摇》整部剧走的应该是权谋较量、自由爱情风!

所以,综上所述,白鹿《招摇》和杨幂《扶摇》只是剧名相似,剧情不一样,女主人设和画风也不一样!话说你更期待哪一部电视剧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