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款明星绝美得古装造型,网友:只有她从未被超越

我们从小就能够认知古代文法最好的途径,就是通过电视剧。在中国的影视发展史上,绝对少不了古代题材的影视作品,而且现在很多当红的女演员,那个没有过古装造型,古装造型我们看起来有时候,真的是视觉上的享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谁的古装造型最美。

第六杨颖

angelababy的演技一直都还是很让人感到尴尬的的,她的演技是还需要在好好磨练一下,毕竟她不是科班出身的。但是angelababy的颜值还是在线的,演技尴尬颜值来凑呗。杨颖只从和黄晓明恋爱结婚后资源好到爆,综艺,电视剧,电影邀约一直不断,而且只从红了之后angelababy就一直是整容医院的范本,可见baby的颜值还是挺扛打的。古装造型还是很美的。

第五唐嫣

这是唐嫣古装造型里面最好看,也是最经典了,虽然她之后也是演了不少的古代作品,但是唯有这个造型从未被超越。因为唐嫣的额头很宽,如果她把头发全弄上去,着个大额头就暴漏无疑了,会特别的难看,好在她很聪明的用了配饰,很好的掩盖了这个缺点,还起到绝美得效果感。这套衣服紫色的也很配她的皮肤,十足的女神范。

第四迪丽热巴

把迪丽热巴放在第四还是很可以的,虽然热巴的颜值可以吊打很多的女明星,但是她出道晚,资历也浅。毕竟古装造型朔造的也不是很多。迪丽热巴有好多漂亮的照片,我为什么选这张,因为这张照片真好是侧脸,能很好地看出热巴非常立体的五官,眼泪在眼睛里点点闪着,柔弱凄美的表情很是让人心动。整体造型虽然简单但是,但是简单大气的红色,更是被热巴很好的诠释了出来。

第三刘亦菲

刘亦菲的古装造型一直都是我们心目中,最美好的那个样子。刘亦菲从刚刚出道拍了很多古代的电视剧,最为经典的就是小龙女的扮相了,虽然小龙女的造型被很多人演绎过,但是在我们心目中最美的还是她。刘亦菲很适合古装的造型,她身上有很少人的自带仙气,总是给人一种冰清玉洁,不可侵犯的气质。

第二杨幂

杨幂这次能排第二,完全是因为她在三生三世中白浅的造型。因为这部剧的热播,让里面很多人的古装造型,都得到了一个美得升华。杨幂在里面是扮演的是九尾白狐也是狐帝最小的女儿,其实杨幂狐仙的扮相的还挺适合她的,因为她的这双眼睛太有灵气了,让人过目不忘。在里面还有很多绝美得古装造型,网友们可以自己去看哦!

第一王祖贤

王祖贤饰演的聂小倩绝对是经典,在那个还没有整容的时代,每个女明星都是美得那么的惊艳,每一个都有自己的特色,每一个都是那么的风华绝代。在八九十年代是香港电影最为巅峰的时期,那时候横空出世了好多绝美的女明星,王祖贤绝对是这其中古代扮相最美的代表。那时候她在电影中的举手投足间,都透着魅人心魄的气质,她不是在演聂小倩,她就是聂小倩本人。她的古代造型不可能被超越的,因为她就是经典本人。因为现在这个流水生产线的影视时代,很难做到八九十年代那个颠覆时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