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曝嘉尔裸泳,陈学冬脱口而出5个字,谁注意到戚薇?好尴尬

一眨眼《冰箱》又到了收官的时候,从播出到现在已经是第四季了,从主持到嘉宾再到后期,还有会做美味的大厨们,节目是做的越来越精彩了,一想到就会觉得好舍不得,可爱的王嘉尔和睿智的何炅老师组成的主持cp又搞笑又默契,看多少期都觉得看不够。收官战请来了嘉宾戚薇和陈学冬,在上期戚薇给我们带来了两个冰箱让我们印象很深刻,小冰箱里全是香水,观看节目的女生们一定羡慕坏了,大冰箱里也是满满当当的食材,正所谓冰箱就是女人的第二个厨房,虽然这期主角是陈学冬,不过戚哥也有满满的看点,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两位的精彩表现吧。

收官了这并不意味着就结束,只是暂时休息,不过大家难免有些伤感,为了营造气氛何炅老师拿王嘉尔开刀,这一期之所以是关门之作,纯碎是不想让王嘉尔裸泳,裸泳?把旁边的嘉宾都给惊呆了,其实之前王嘉尔在节目中说过如果这季节目播放量达到20亿,就会去裸泳,没想到何炅老师记性这么好,戚薇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样子,直言嘉尔你是正面游还是反面游,都能脑补出画面了,瞧~戚薇都喷鼻血了,这反应也太尴尬了吧,我的天。

神逻辑陈学冬上线直言“没有关系”,额?这么奔放的吗?原来陈学冬想表达可以打上马赛克的嘛,这样想就对了嘛,这句明明就已经替嘉尔解围了,还帮节目组想了个好办法,又来一句“打成一头猪”,亏王嘉尔给自己找了个小猪佩奇的角色,不过节目调皮的节目组怎能放过这个机会,立马放出了野猪跳河游泳的图片,本来还能接受的,这一看感觉也太搞笑了吧,这画面真的是不敢想,戚哥都忍不住捂脸直笑。

刚聊完裸泳又开始聊起了潜水的话题,陈学冬恰恰很爱潜水而且还特别会潜水,一个人带着氧气筒,旁边跟着教练,哈哈~何炅老师这个时候大概是出神了,脱口而出“但是我看到教练没有在你身上”,这是要哪样,教练在身上还能游的动吗,顿时全场语塞,机智的何炅老师难得有尴尬的时候呀,画面简直不敢想,连后期都无能为力了,教练在身上那是跳伞呀何炅老师。

虽然何炅老师一时没有缓过来,想到结巴,不过在王嘉尔的提醒下答案终于是浮出水面,冬冬只是一个人自由的在海底游泳,老江湖难免也有出错的时候,主持能力大家有目共睹,才不会在意你这些小细节的,同时期待《冰箱》第五季,在下一季中何炅老师将与王嘉尔pk厨艺啦,何炅老师可要趁录制前向黄磊老师好好学习一下了。

你们怎么看待戚薇和陈学冬的表现呢?欢迎评论区留言~喜欢看丢丢娱乐爆料的欢迎点赞或关注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