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情场浪子,21位前任都没能征服他,却被35岁的她迷倒了

乔治·克鲁尼肯定经常看美剧的人都不会陌生的,是美国著名的演员,也是一位导演,曾经获得了金球奖最佳男演员的奖项,而且小编一直觉得,欧美男人的长相都是年纪越大越有魅力,这一点,在乔治·克鲁尼身上完全展现了出来。

现在乔治·克鲁尼也已经有57岁了,都快花甲了,但是整个人确实越来越有魅力,除了曾经的出色成绩外,乔治·克鲁尼在感情经历上也是十分的丰富的,要知道,多年前乔治·克鲁尼可是出了名的情场浪子啊,而且据说有过21位前任,21位啊!!!

乔治·克鲁尼现在的妻子是阿迈勒,曾经获得过“全英最美律师”的称号,两人是在2014年结的婚,当时的婚礼也是十分的盛大,在威尼斯举行,当时乔治·克鲁尼已经是50岁了,而当时的阿迈勒才三十岁出头而已,这个年龄差还是有的。

在阿迈勒之前,乔治·克鲁尼其实有过一段婚姻,是在1989年之间和1993年,仅仅四年,就和前妻离婚了,在加上之前有21位前任的新闻,一时间大家都觉得乔治·克鲁尼可能注定就是一个情场浪子,定不下来了,毕竟21位前任都没能征服她,前妻也失败了嘛。

谁能想到,曾经的情场浪子会被如今35岁的她给征服了呢!很多人都不能理解,为什么乔治·克鲁尼会被阿迈勒给迷倒了,彻底定了下来,难道前21位都没有阿迈勒漂亮吗?当然不是了,虽然说阿迈勒是很漂亮有魅力,但是21位前任也丝毫不差。

不过阿迈勒的名气可丝毫不比乔治·克鲁尼差,据悉曾经两人受邀参加了哈里王子的婚礼,当时王室只介绍了阿迈勒的身份,身边的乔治·克鲁尼只是用一句“她的丈夫”就这么匆匆带过了,看来终于知道为什么情场浪子会被阿迈勒给迷倒了吧?

我们吃瓜群众只能看到外在的现象,但是结婚是生活一辈子的事情,内在肯定要比外在更重要不是吗?对此,小伙伴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