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甄嬛侍寝后,吃饺子时说了什么话,让苏培盛笑开了花

甄嬛传:甄嬛侍寝后,吃饺子时说了什么话,让苏培盛笑开了花

《甄嬛传》一上映就好评不断,经典台词以及人物造型都深入人心,甄嬛的扮演者孙俪也将甄嬛一角诠释的十分到位,从入宫懵懂无知的少女到后续步步为营的深宫妇人,甄嬛对皇帝可谓是爱恨交织,情感历程异常复杂。

刚入宫的甄嬛,虽然注定了这一生都要在紫禁城度过,但仍然抱有幻想,希望自己能明哲保身,平安度日。有温太医庇护,甄嬛选择了称病暂时不用侍寝,但是没有恩宠的女人在后宫中是没有办法存活的,甄嬛所处的碎玉轩很快就备受冷落,连首领太监都带着俩徒弟离开了,唯有崔槿汐浣碧等人留守碎玉轩。

甄嬛恰到好处的情谊让皇帝很享受,在甄嬛回宫后不仅赐下了椒房之宠,而且还用民间的撒帐习俗博得甄嬛一笑,这样的恩宠更加真实,再次侍寝时,甄嬛没有与寻常嫔妃一样被抬进了皇上的床,而是与皇帝并排而坐,苏培盛端来了饺子,甄嬛咬在嘴里,才知道这是皇帝为自己特地准备的,一句“生了”让皇帝与苏培盛大笑,甄嬛本人因为被戏弄了,也故作生气,但还是对皇帝的用心颇为感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