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一来,蘑菇屋嗨翻天!连黄磊都跳到停不下来!

提到黄渤,很多网友首先想到的是“影帝”这个词,但是呢,黄渤不仅仅只在电影电视上有所造诣,在其他方面也是佼佼者,年轻的时候就在酒吧驻唱,算是歌手出道,而且在春晚上和张艺兴一起跳舞也完全没有违和感。

不仅如此,黄渤的主持功力也是相当了得,一点不亚于专业的主持人,刚前不久主持《创造101》总决赛晚会就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好评,比专业主持人侯佩岑掌控能力还要好。

我们的渤哥真的是全能型艺人。人品也是顶呱呱,连林志玲都折服于他的才华。这么成功的男人却宠妻如命,从来没出过什么花边绯闻,现在又在导演路上越走越远,实在想不出来黄渤老师还有什么不会的?

这次黄渤带着他的新电影《一出好戏》来到《向往的生活》,一起做客蘑菇屋的还有他公司的艺人王迅,黄渤一来,蘑菇屋顿时嗨翻了天,首先,一轮点菜就把刘宪华和彭昱畅整蒙,黄渤还让村民上演了一出好戏,把一向聪明的黄磊也整得团团转。

晚上,黄渤带领蘑菇屋成员跳舞,好不热闹,连不太爱动的黄磊在黄渤的带动下也嗨到停不下来。黄渤简直有毒。

而且黄渤还演绎了好多高难度动作,不过小朋友们千万别模仿哦,看着就危险。这一期估计是《向往的生活》第二季里最好看的一期了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