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张翰又有的第三次恋情,听说颜值非常高,不输郑爽和古力娜扎

张翰,1984年10月6日出生于黑龙江齐齐哈尔,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2009年,凭借主演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的慕容云海一角走红。2011年,主演电视剧一不‘’小心爱上你‘’。

张翰和郑爽现在刚好的青春时节认识的,从‘’一起来看流星雨 ‘’走到荧幕外。虽说当初郑爽和张翰分手的新闻闹得沸沸扬扬,并不是很愉快。但两人纯粹甜蜜的样子太印象深刻了,就算现在拿出来看也会觉得很般配。

张翰和娜扎已经今年的十月份分手了,而且是和平分手,不希望网友过度解读,不过还是有一些人不相信,毕竟两人已经走过了三年的时间,这么突然,难道真的是不爱了吗?

说到恋情,张钧甯曾经和赵又廷低调的在一起两年,两人在2008年合拍电视剧‘’瘸子英雄‘’时传过绯闻,但并没有公开恋情。

回想起张翰的感情还是真的是有些曲折,前两任郑爽跟古扎丽娜都是大美女,张钧甯跟前两位比也是毫不差。但是张翰跟郑爽在一起最后被郑爽甩了,跟古力娜扎在一起,就是一直被黑到分手。本来张翰跟古力扎娜家长都见过面了,都很有可能走到最后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