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个词语形容赵丽颖,张艺兴脱口而出2个字,场面瞬间混乱!

张艺兴自从参加《极限挑战》之后,在国内名气大增,一开始他呆萌的气质一直被大家吐槽,被骂,但是几期下来之后大家发现这个男孩子原来真的这样的性格,就不由自主的被圈粉了!首先来说,张艺兴非常爱国,这一点很多人都知道,并且为人特别善良。

不管是对待长辈,工作人员,还是粉丝,都非常暖心!最主要的是,身处娱乐圈人人都想炒作,靠绯闻来赚热度,博取关注,但是他却从来没有绯闻,更不会组什么CP,他说这是对别人不负责任,这孩子三观是真的很正了!在女人缘方面,张艺兴也是让粉丝发愁!

各种绅士手用的很娴熟,对于合作女演员的评价,也是耿直到让人无语,在一次接受采访中,张艺兴被主持人提问,用一个词语来形容赵丽颖,张艺兴脱口而出两个字:好看!这个词用的很官方,真的不好好铺垫一下吗?她回答完主持人也是笑到不能自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