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身价过亿,李晨为何迟迟不娶她?邓超无意说出了原因

范冰冰和李晨的恋情,从一开始的不被看好,到后来演变成网友催婚,这也真是一幕戏剧化的转变。不管什么场合,什么地点,总有秀不完的恩爱,传不完的浓情,,真的是甜美死世人,感觉十分甜美的一对美好情侣。本来提到两个人,走到一同也真是不容易,各自都阅历了一些豪情的伤痛,才得以修成正果。被粉丝催促赶紧结婚,可是二人却仿佛没听见似的,迟迟不肯响应。

冰晨恋可以说是娱乐圈里的一大热门话题,随着李晨的人气一路高攀,更是引来热议不断。再看看这两人,三天两头的秀恩爱,什么十指相扣逛街,两人合体录节目拍大片,让无数粉丝羡慕都来不及。李晨常常带范冰冰回家,并与家人合影,看出了李晨在家庭这方面很有孝心,很明显即是奔着结婚去的,所以才带回家。可是从相恋至今,却并没有两人要结婚的好消息传出,那么憨厚的大黑牛怎么就迟迟不肯迎娶范爷呢?

看看你的好姐妹林心如和赵薇,都已经升级为人母了,就连小好几岁的Angelababy也已经和黄晓明结婚,生下小海绵了。难道范爷准备学习下志林姐姐,来个世纪之恋?

后来邓超在一档节目中的一句话,无意透露了两人现在不结婚的原因。两人感情很好,确实是不假,可两个人都认为结婚是一件人生绝无仅有的大事两个人都很看重,并且李晨牵手范冰冰将两人在圈里的事业推向了一个新高峰,不管是在人气方面还是在吸金方面都很有帮助,这样的机会是不可多得的,两个个人不可能错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