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夜》收视率碾压《扶摇》,热巴杨幂微博上一个细节暴露关系

迪丽热巴与邓伦主演的奇幻爱情剧《一千零一夜》终于在25日上线了。与那些虐心纠缠的偶像剧不同,《一千零一夜》整体走轻喜剧风,脑洞非常之大,部分剧情是在梦境中展开。男女主的生活里除了爱情,还有很多有意义的事情。热巴饰演的凌凌七在追星的过程中,也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一千零一夜》首播当晚,收视率高达1.29%,在上半年低迷的电视剧市场中,成功地脱颖而出。

与此同时,杨幂主演的《扶摇》收视率却惨淡到只有0.38%,这个差距着实有点儿显著,称得上“碾压”了。此前,《扶摇》一度被看好能成为今年第一部大爆的电视剧。然而,也许是受世界杯的影响,也许是被杨幂的负面新闻所累,《扶摇》的收视率未能如愿大爆,口碑也一路下滑,豆瓣评分目前仅为4.6分。

杨幂和迪丽热巴作为当前娱乐圈的一线女星,不仅同在一个公司,迪丽热巴的大火更是多亏了杨幂的提携支持,如今两人的电视剧对打,难免会被拿来比较一番。耐人寻味的是,此次,两人的微博不约而同地无视对方的新剧,这个小细节也令不少网友怀疑杨幂和热巴的竞争关系是否已经白热化。

翻看杨幂的微博,5月份,不仅帮忙宣传了佟丽娅和雷佳音主演的《超时空同居》,还转发过倪妮的微博。然而,对热巴的电影《21克拉》和新剧《一千零一夜》,杨幂却选择无视。17年4月份,杨幂转发过热巴的《傲娇与偏见》,自那之后,已经一年没有互动过了。

翻看迪丽热巴的微博,关于《扶摇》,只字未提。有关杨幂的消息,今年也只有一条,还是与公司其他艺人发的同一版本,公式化严重。

而5月中旬,热巴也为《超时空同居》打call过。

这样看来,两人的竞争关系确实已经摆到明面上来了。从首播来看,热巴的《一千零一夜》更胜一筹。这也是意料之中,光从两部剧的播出平台就能看出端倪。《1001夜》被收视率常年霸占第一位的芒果台买下,而杨幂的《扶摇》却被其退订。

正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尤其是新人辈出的娱乐圈内,更是如此。照这个势头来看,热巴成为公司一姐是迟早的事情。不过,杨幂已经红了十多年,根基稳固,也许两人可以成为“双一姐”。你们更喜欢热巴的剧,还是杨幂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