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死的好!云痕终于为父报仇,将齐震斩杀在杨幂阮经天婚礼上

最近小伙伴看《扶摇》是不是对剧中坏人齐震恨的牙痒痒呢?他可是坏事做尽啊,杀尽轩辕族血脉,还妄想做上太渊国皇座,不过马上,恶有恶报,齐震在扶摇和长孙无极婚礼上将被自己亲手养大的义子云痕所杀。

通过前面的剧情,我们知道其实齐震一直是深藏不露,在和宗越交手时,才发现其实他也是绝世高手,昔日齐震靠一把射日弓闻名五洲,他当时和宗越父亲,一文一武,被称为太渊二杰,当他顺利杀了宗越父亲后便开始隐藏实力,专门在太渊国收割自己的势力,所以其实宗越他们想杀齐震还是十分难的。

于是,宗越便在一次换药的机会,将云痕的身世告诉了他,想联合齐震身边人一起对付齐震。原来云痕不是什么孤儿,而是太渊世子,是宗越的亲弟弟,当年他们父亲被杀,宗越逃出,少不更事的云痕被齐震收养,这些年,云痕一直在认贼作父,所以他当然忍不了齐震的所作所为,准备和宗越一起报杀父之仇。

首先宗越给齐震配的药加入了一种特殊的药物,这种药物应该会对齐震的功力会有很大影响,所以才能在和齐震打斗时给齐震致命一击。其次他们利用云痕,获得了齐震兵的布防图,提前将齐震身边兵力调走,最后他们选择了一个良辰吉日,在扶摇和无极的婚礼上,让齐震放松警惕。

最后在决战当日长孙无极联合宗越、扶摇等人一起对付齐震,奈何齐震还是功力高深,无法将齐震一举击杀,最后幸得云痕不念养育之恩,站出来帮助他们,最后云痕手刃齐震,报了自己多年的杀父之仇。

看到这,大家是不是觉得放心了,坏人齐震终于死了,但是这一切只是开始哦,虽然齐震死了,扶摇和无极还有更多的挑战在等着他们,其中就有扶摇走火入魔,无极师傅命令他杀掉扶摇等等,总之后面才是真正的开虐,大家敬请期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