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中,素素就是白浅,两人看破身份,一个沉默不语,一个太心机!

这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这部剧中杨幂饰演的白浅,可以说经历了三段感情,在她变成素素的时候,其实天宫有两个人是知道他的身份的,却都选择不说。

在三生三世中,位高权重的就是东华帝君了,当时封印擎苍之封印了几年,然后在擎苍要破钟而出的时候,东华帝君是去了若水之滨去看过的。

但是去了以后发现已经被人封印过了,所以第一反应就是墨渊的弟子司音,他从一开始就知道司音就是白浅,所以也推测出了白浅这是飞身上神的一个劫难,在天宫碰到的时候也没有戳破!

还有一个人就是离境,在昆仑虚拜师的时候,离境是见过司音的,之后在九重天上看到司音的时候他就有过素素就是司音的想法,而当火麒麟告诉他素素身上有桃花香的时候,他更加相信这个事实!

但是他却一直没有说出来,当时的离境是去天宫请罪的,而且也是从心里喜欢司音,不想告诉夜华素素就是白浅,为的就是想让他们产生间隙,然后成全自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