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一夜:抢了白浅男人的玄女又来抢凤九的男人,这回谁会赢呢

由迪丽热巴邓伦等人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一千零一夜》中,有一个观众十分熟悉的角色。她就是和迪丽热巴一起参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祝绪丹。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祝绪丹饰演的玄女,是一个反派角色。她本是青丘的人,还是白浅大嫂的妹妹,可是她却抢了凤九姑姑白浅的初恋离境。而在《一千零一夜》中,祝绪丹饰演的周心妍,又来抢凤九凌凌七的男人了,这回谁会赢呢?

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祝绪丹饰演的玄女,是凤九大伯的妻妹。因为这层关系,她和白浅很是熟悉。因为白浅的身份地位和容貌,在白浅身边的时候,她一直在羡慕白浅。为了满足她的虚荣心,白浅甚至让折颜教会了玄女易容术。可是谁曾想,玄女居然用这易容术抢了白浅的男人。

玄女她娘让她嫁给一个黑熊精,玄女不愿意,逃到了十里桃林找白真。因为桃林只有白真和折颜两个男人,不便收留玄女,白真便书信一封,让玄女带着到昆仑虚找白浅。这个时候的白浅,已经化身成一个男儿司音了,可是玄女却毫不知情。在师傅的允许下,司音收留了玄女,而且和玄女建立了十分良好的关系。

司音为了回去看望刚出生小凤九,误入翼界。阴差阳错和离境相识了,离境知道司音是女儿身后,喜欢上了司音。为了司音,他不顾自己是翼界皇子的身份,来到昆仑虚找司音,向司音表达了自己的爱意。在离境的追求下,司音也喜欢上了离境。离境给司音送来情书的时候,被玄女撞见,也看了离境的情书。她便跟着司音一起去见了离境,而她,居然对离境一见钟情了。为了能得到离境,她用折颜教给她的易容术,变成了司音的样子,得到了离境的人。当司音撞破玄女和离境的私情后,既伤心又愤怒,她果断选择了分手,玄女就这样顺利抢了白浅的男人。

三生三世中,玄女虽然抢了白浅的男人,但是却始终没有得到离境的心。最后她死在离境的怀中时,离境才记住了她的脸,也算是可怜。而在《一千零一夜》中,玄女化身周心妍,又来抢凤九的男人了。上一世,玄女抢了凤九姑姑的男人。这一世,玄女又来抢凤九的男人了。

《一千零一夜》中,祝绪丹饰演的周心妍,在工作上是柏海的伙伴,在生活上是柏海的好帮手。柏海的一切,她都知道。从创业的初期,周心妍就一直默默陪伴着柏海,她喜欢柏海,但是从来不敢表白。她以为,自己就这样默默陪伴着他,他一定能看到自己的努力。可是这么多年过去了,柏海似乎一直没看到自己的努力,一直只是把自己当做好伙伴。

于是,借着一次醉酒,心妍将自己内心所想全部说了出来,甚至还吻了柏海一下。她喜欢柏海,喜欢了这么多年,可是柏海却看不到。反而柏海对公司一个普通的小员工凌凌七产生了不一样的感情。周心妍不甘心,这么多年,她一直都在等柏海。陈默明明说他不喜欢女人,可是他对凌凌七的感情,却一天天的更进一步了。

在工作中,周心妍是凌凌七的上司,于是借着工作的便利,周心妍一直在为难着凌凌七,希望凌凌七能知难而退,希望能赶走凌凌七,因为自己喜欢了柏海这么多年,怎么可能这么轻易就把他让给别人。可是凌凌七也喜欢着柏海,很喜欢很喜欢那种。在现实中,凌凌七不敢表白,可是在梦境中,他们一起做过那么多事情,一起好了那么久,在凌凌七的眼中,她和柏海,就是一对。

上一世,玄女抢了白浅的男人,这一世,她又来抢凤九的男人了。而这一世,她到底会不会成功呢,还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