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当众被喊阿姨时:赵丽颖无奈,范冰冰冷脸,唯有她凌乱了!

明星当众被喊阿姨时:赵丽颖无奈,范冰冰冷脸,唯有她凌乱了!

如今的时代已经不是九零后的时代了,九零后稍微大点的都已经当妈了,年纪轻轻的在大街上被叫阿姨的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即使是保养的再好也是没办法避免的,不知道生活中的你有没有经历过这样尴尬的事呢?你当时有什么反应,如果是明星遇到这样的事会有什么反应呢?

刘涛,也算是一个不老女神了,在拍欢乐颂的时候刘涛就已经40岁了,但是即使是这样剧中的刘涛还是很年轻漂亮,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刘涛却尴尬的被人叫阿姨, 记得在有一期的综艺节目上,刘涛带了几个十分可爱的小萌娃,刘涛当时想了一下让他们叫自己阿姨呢还是姐姐呢,结果一个女孩却非常诚实的交了一声阿姨,刘涛也只是尴尬的笑笑,毕竟今年也四十多岁了,叫阿姨其实挺正常的,但是女人嘛,都喜欢叫年轻一点呀!但确实真的失凌乱了

相比之下姚晨就有点尴尬了!在《造梦者》的选秀节目上,姚晨赤裸裸的被一个女孩叫了阿姨,此时谁能求出姚晨心里面积有多大?甜美而又尴尬的姚氏微笑。

范冰冰,估计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男生女生心目中的女神,尽管现在的范冰冰已经不是当年的拿的花季少女,但是保养的也是相当不错,依旧特别的年轻,但是却也免不了被叫阿姨的窘境,范冰冰曾在节目中很小孩子一起互动,有小朋友当时就喊阿姨,范冰冰瞬间冷脸了,虽然也只是假装变脸,但是也简直惊讶到不行,蹲下来跟小朋友温柔的说:“要叫姐姐不能叫阿姨”,所有的女生都不希望被叫阿姨,况且是像范冰冰这样的女神!

一张肉嘟嘟的圆脸超级可爱,这两年名气暴涨,可以说是非常的火,据说在一次拍戏的时候我们的颖宝也是被叫阿姨,赵丽颖并没有多大的反应只是笑了一下,赵丽颖一般都是萌萌的特别亲近人,一直在旁边笑着很温柔的说要叫姐姐,我是姐姐,这样的颖宝还是超级可爱的,温柔随和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都非常喜欢。即使此时的她很无奈。

看着特别纯净的蒋梦婕在《高能少年团》表现的也很是活跃,跟王俊凯的互动也是非常的有趣,在节目中有一个片段是两个人在绳子上对决,当时王俊凯对着蒋梦婕竟然说了一句令人大跌眼镜的话“阿姨你慢点,我们都注意安全”,随时关心固然是好事,但是你叫阿姨就有点不对了吧,此时蒋梦婕霸气的说道,虽然我是你阿姨,当时我是不会让你的,这样的表现也看的出两个人关系很好的,最后回应的那一句真的是相当的帅气,

明星当众被喊阿姨时:赵丽颖无奈,范冰冰冷脸,唯有她凌乱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