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皇后多次阻挠甄嬛沈眉庄曹琴默晋封,理由各不相同,

《甄嬛传》中的皇后无容人之量,她多次阻挠妃嫔晋封。一次是甄嬛封嫔;两次是阻挠沈眉庄封嫔;又一句话阻挠了沈眉庄曹贵人封嫔,好手段呀!

皇上首次有意封甄嬛为嫔时,皇后说甄嬛承宠日子短,没有子嗣,等有子嗣再晋封!

沈眉庄“怀孕”时,皇上想封沈眉庄为惠嫔,皇后却说等皇子生下来再封,结果泡汤了;第二次,甄嬛出宫,太后病重,沈眉庄一直在床头侍奉,又自请住碎玉轩,皇上看出来沈眉庄是一个有情有义的女子,准备封沈眉庄为惠嫔,结果皇后一句话又让这件事泡了汤……

在温宜公主满周岁的时候,皇上有心封曹贵人为嫔位,而皇后的几句话,区成功阻挠了曹贵人封嫔!说是战事吃紧,皇上要缩减后宫用度,剩下来的银子支援前线!曹贵人封嫔的事情就这样撩了下来……

好在,甄嬛也好、沈眉庄也好、曹贵人也好,日后都得到晋封。皇后能阻挠一次两次,却无法一直阻挠下去,因为她的话,只是建议而已。可见,皇后好手段呀!每次都能找到理由阻挠别人晋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