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哪方面最优秀?张柏芝的回答很坦诚,粉丝们听完捂嘴大笑!

最近被张柏芝的新剧《如果爱》圈粉,现实中的她,也像女主万嘉玲一样。任劳任怨,只身一人扛下了所有心酸苦楚。

不少人评价张柏芝在剧中的表演精湛,小编认为这不是表演,顶多算是本色出演。与谢霆锋离婚后的张柏芝,承担了太多。

在两人离婚前,张柏芝在一次采访中被记者问到:“你觉得谢霆锋哪个方面最优秀?”当时的张柏芝还沉浸在幸福的家庭中,两个儿子帅气丈夫体贴。

张柏芝与儿子张柏芝非常坦诚的说:“丈夫谢霆锋非常有责任感,这是他的优点。”时间一缓而过就是七年,张柏芝与谢霆锋离婚已经七年的时间。 这个曾经在张柏芝眼里很有家庭责任感的男人,早已离开,张柏芝被自己的这句话狠狠打脸。

谢霆锋哪个方面最优秀?张柏芝的回答很坦诚,粉丝们听完默默流泪,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