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曾是周润发身后小弟,拍戏几十年名声不显,今逆袭成为公认影帝

梁家辉,1958年2月1日出生于香港,祖籍广东,中国香港男演员、歌手。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

梁家辉这个名字似乎代表的并不仅仅是一个名字,更是实力的象征,梁家辉的演技是出了名的好,很多人说演戏的最高境界并不是把戏中人物表现的真实,而是演出不一样的人物性格却依旧能够令人触动。

无疑梁家辉做到了,梁家辉从出道至今拿下过好几次最佳男主角奖项,他的为人也十分的正直,他的事业也曾因此进入到低谷,因拍摄《火烧圆明园》以及《垂帘听政》这两部内地拍摄的影片,而遭到台湾当局的不满。

让他写一份忏悔书,可是梁家辉很强硬死活不写,就这样他被封杀了,被封杀后很多年梁家辉无戏可拍,但是他依旧不后悔,还好最后梁家辉强势复出创出了一番天地,60岁的梁家辉依旧活跃在影视圈,这个有实力的老戏骨真是令人敬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