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夫妇将携手出演《楚乔2》?网友:如果不是丽颖就弃剧!

《楚乔传》是赵丽颖在继《花千骨》之后的又一部大型的古装剧,这部电视剧的收视率也是将同一时间段上线的其它电视剧碾压的很惨,随着《楚乔传》的大火,赵丽颖和林更新之间的话题度还是挺高的,两人之间的随意互动都可以霸占头条,电视剧的结尾也是留下了很深的悬念,看到这样的结尾大家都知道,这部电视剧肯定会引来第二部。

但是第二部的主演很是关键,很多网友表示,如果这部电视剧不是由赵丽颖和林更新一起主演,那么就选择弃剧 !看来赵丽颖和林更新还是将这个角色塑造的比较完美的!

据传《楚乔2》即将开拍了,不过主演不是林更新而是由Baby和黄晓明夫妇携手出演了,要知道杨颖之前因为一部《孤芳不自赏》里面使用大量的抠图还有替身而遭受网友的吐槽,就连实力派男神钟汉良的加入也无法挽救这部电视剧的收视率。很多网友对于杨颖的演技还是抱着质疑的态度,觉得像楚乔这么强大的角色,杨颖还是不要毁角色了,毕竟赵丽颖第一部的楚乔在人们心目中的形象那是难以逾越的,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嘛!

演技差一直是杨颖的硬伤,除了《孤芳不自赏》里面的抠图和替身,还有电影版的《微微一笑很倾城》也是被拿来和郑爽电视剧版的《微微》比较了,郑爽的演技本来也不是非常的好,但是对比之下竟然可以完虐杨颖,因此对于杨颖的演技观众就真的是抱着一种没眼看的状态了,很多网友直接吐槽说:“只要有杨颖出演的电视剧,无一例外,直接弃剧,除了瞪眼睛就是瞪眼睛,别的什么也不会。”这个评价对于演员来说可以说是比较致命的打击了!

再加上黄晓明的演技,在演艺圈也是一直被诟病的,很多网友觉这夫妻俩人是要联手起来毁掉这部电视剧吗?还记得第一部胡歌版的《琅琊榜》收视率非常的好,胡歌也是凭借这部电视剧获得了很多的奖项,里面的很多演员也是凭借这部电视剧大火了起来,但是《琅琊榜2》换成黄晓明主演了之后,收视率明显下降了,还有很多人一看是黄晓明主演的就直接弃剧了,也是为这部电视剧带来了不小的创伤,根据《琅琊榜》的前车之鉴。

希望《楚乔传》这部电视剧还是不要换演员吧,就算是要换也要换成那种实力派演员,不要让观众心里面的落差这么大,你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