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谁注意到,安陵容小产那晚,敬妃为何会和甄嬛深夜在一起

《甄嬛传》中,安陵容最开始跟甄嬛和沈眉庄感情很好,刚进宫的时候三个人还要携手共进退,但是宫中只有永恒的利益,甄嬛跟沈眉庄在受宠之时能够对安陵容照顾,但是在失宠之后也不能连累安陵容啊。安陵容作为她们两个人的朋友,因为两个人受宠的原因没少被华妃使绊子。

后来由于甄嬛并不怎么关切安陵容,安陵容的不甘心使得她越发的记恨甄嬛。又因为她的父亲犯了事,宫女宝鹊三言两语就刺激了安陵容,安陵容就上了皇后的贼船,从此替皇后办事了。

跟着皇后虽然短时间能得到极大的好处,但是安陵容本质上是个好人不可能不后悔,安陵容也只能听从皇后的命令对付甄嬛。

前面我们说到安陵容因为自己父亲的事情投靠了皇后,皇后让她怀上孩子,来让皇上看在孩子的份上,放安陵容父亲一马。安陵容的体质太差,皇后这个方法对于她来说是不容易的,事到如今也铤而走险了。

为了对付甄嬛,安陵容准备孩子流产的时候嫁祸给甄嬛。还没到时候安陵容就流产了,那天,甄嬛跟敬妃在她的新宫殿里绣花儿,这天正好是安陵容的生辰,皇上一定会歇息在安陵容那儿,在侍寝的时候,安陵容突然流产,皇后急匆匆的来之后,甄嬛也跟敬妃来了。

安陵容本来打了一出好主意,想让甄嬛倒霉,哪成想甄嬛早做了准备。敬妃那天在甄嬛那儿说是偶然,其实也是准备好了的,在安陵容出事共同出现在安陵容那儿,也是避免牵扯到自己,不得不说甄嬛真是下了手好棋。也是安陵容有了嫁祸给甄嬛的心思,所以甄嬛此举安陵容并不值得人同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