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49岁孙楠同台39岁李玉刚,才知道男人与男人之间的差距有多大!

比起只顾着捞金的流量明星,一些老牌实力明星似乎更加乐于投身于公益事业中,除了最常见的捐款之外,他们还会参加一些以宣传公益事业为目的演唱会,比如说近日同台现身某演唱会的孙楠和李玉刚。

现身舞台的孙楠穿着一身黑灰色长袍尽显率性自然的个性魅力,俗话说板寸头是检验帅哥的基本标准,当日孙楠剪去一头黑色卷发换上清爽利落的板寸头带给人全新的形象。

剪了短发后的孙楠,不仅整个人神清气爽,整体看起来也清瘦了很多,曾经肉嘟嘟的脸蛋现在也变得硬朗了不少,显得更加成熟有魅力了,在舞台上深情献唱的他更是魅力四射。

孙楠身穿一件灰色长袍简约大气,色彩低调的同时又显得稳重大方,剪裁利落的款式彰显自信利落的风采,孙楠唱到激动之处,不忘和观众摊摊手表现出亲切可爱的一面。

因为服装过于简单,于是孙楠在脖子上还搭配了一条同色系的围脖,被随意的披在肩膀上看起来很是慵懒随性,一身造型既充满民族风格又彰显了自己独特的性格魅力,搭配黑色马丁靴尽显潮酷气息。

那边孙楠一身黑色系的造型亮相,这边李玉刚就与他反着来,一身雪白装扮宛若精灵现身,那边孙楠一头清爽板寸头帅气十足,这边李玉刚就漂染头发像非主流。

李玉刚穿着一件白色长袍尽显纤细而修长的好身材,胸前点缀着刺绣印花很是精美,加上细腻的流苏穗子点缀走动间摇曳生姿很是轻盈,真看不出来李玉刚这一身服装到底是古风还是未来风。

内搭的白色长袍已经足够华丽和亮眼了,但李玉刚为了吸引眼球又加了一身造型前卫独特的披风更加拉风,立领款式显得十分霸气,薄纱面料轻薄透气很是唯美,曳地长摆处还点缀了一层粉嫩蕾丝边更添柔美气息。

都说男人年纪越大越成熟,可是李玉刚怎么内心还住了一个小公主,染了一头炫彩的发型就算了,服装还穿的那么浮夸,唯美的白裙加上浪漫的披风真是太博眼球了。

孙楠年纪越大越稳重,头发梳的清爽利落,服装也穿的简单大气,李玉刚则满屏女人味,超级妩媚,衣服不仅要华丽精美还要足够拉风吸引眼球。当49岁孙楠同台39岁李玉刚,才知道男人与男人之间的差距有多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