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播出15年,男主48岁娶娇妻,女主惨被弃40岁坚决不婚

大家都知道,2017年中国电视剧市场迎来了历史新拐点,也是从那时开始很多电视剧面临被整改,最惨的莫过于范冰冰、周迅的《巴清传》和《如懿传》了。其实,网友们真的很希望能把翻拍剧和注水剧给整改一下,特别是注水剧,明明只用40集剧情就能讲完的事,片方就是要给你整成80集又臭又长的“老太婆裹脚布”,不是要捧这个明星,就是要打广告做推广。一部电视剧成了投资方的广告位,你塞一点我塞一点,最后却苦了观众。

但也不是所有长篇电视剧就一定是“注水剧”,比如号称“我国史上最长电视剧”连播了3000多集还在播出的《外地媳妇本地郎》,还有我们今天要说的这部186集电视剧《再见阿郎》。《再见阿郎》大家看过吗?第一部136集,第二部《又见阿郎》50集,加起来有186集之多,是千禧年时期2003年从台湾漂洋过海引进内地市场的台湾家庭伦理剧,讲述刘明郎小黑道犯下重案,走投无路下将男主角阿郎(郑源郎)托付给好友郑古意夫妇后引发的故事。

这部剧可以称得上一个“长”字来形容,因为在热门君的印象中,这部剧似乎播了整整一个童年,反正每次回家家中“老母亲”一定守着电视机在看。所以虽然热门君没有追过剧,也被胁迫着看过一些剧情,甚至连剧中主题曲也能哼上几句。好吧,言归正传,《再见阿郎》的剧情因为太复杂也就不讲了,但这部剧的几位主演真的是印象深刻,男女主先不说,阿郎的初恋郭静华、刘至翰饰演的反派郑宗胜、高鸣饰演的刘金鹏/刘金虎、孟庭丽饰演的许丽媛......

(186集伦理剧播出15年,男主47岁娶娇妻,女主惨被弃后41岁仍不婚)当然,我们今天要说的主要还是男主和女主,毕竟当年最爱的还是男主江宏恩和女主江祖平啊,这也是年轻网友追剧的动力之一吧。江宏恩那几年在台湾和内地都很火,当年他以主持人出道,6年后主演《飞龙在天》第一男主黄飞龙。这也是一部神剧啊,追过的小伙伴有吗?

剧中除了江宏恩、黄维德、黄少祺的肌肉和盛世美颜、还有不是辣妈、还有些婴儿肥软嫩Q弹的美女贾静雯。而在《再见阿郎》之后江宏恩就到了内地发展,2007年一部《我的丑娘》那真是赚够了观众的眼泪,当然,江宏恩饰演的王大春就不是泪点了,而是被观众指着鼻子骂的“不孝子”,但也可见江宏恩的演技十分了得,把憨厚朴实让人恨铁不成钢的男人模样塑造得有血有肉让人“入戏”。

可惜,大概是江宏演多了“苦情戏”,《再见阿郎》和《我的丑娘》给观众印象太深刻,反而成了自己事业上的绊脚石,2009年江宏恩演完《我的丑爹》后就后力不足了。后来随着一大波小鲜肉粉墨登场,江宏恩就回到了台湾发展。江宏恩是个“大男子主义”比较重的男人,脾气火爆与如今刚结婚的妻子性格互补,曾经台湾媒体写江宏恩与男友人“当街激吻”江宏恩就曾火气十足呛声媒体,直言:“你写我同性恋好了。”所幸,如今江宏恩以结婚结束了外界对他性取向的猜测。

江宏恩与《再见阿郎》女主江祖平是“闺蜜”,很铁的那种。江祖平也是“女汉子”性格,喜欢和男生打打闹闹大大咧咧。所以有趣的是,也也曾被台媒冠以“双X恋”的名头。其实江祖平是个正常的女孩子,谈过多次恋爱,最近更新的一个就是与林心如闹绯闻的男星杨一展。江祖平是典型的男孩性格,说一不二十分豪爽,但虽然性格“粗糙”,并不代表她没有女孩的细腻心思,比如在爱情上。

《再见阿郎》中的陈凤敢爱敢恨、一点不比男人逊色,有点女权主义的她与现实中的江祖平很像,江祖平也是个女强人,不愿意依附、依靠男人而生活。早年台媒传她是双X恋,江祖平一点都没有理会,倒是她当时的男友不堪压力与她分了手。大概是因为这段恋情受伤了吧,后来的江祖平虽也恋爱,但一直没有传出过结婚的消息,如今她的闺蜜江宏恩都结婚了,但江祖平依然是单身一人,也让网友对她的终身大事关心不已啊。

江祖平的事业经历与江宏恩十分相似,早年出道一直在各种剧中打酱油,直到2000年后出演《飞龙在天2》、《再见阿郎》江祖平才让自己的美貌与演技展现在观众面前。后来她随着台湾明星大部队进军内地市场,演了许多配角,但始终没能能成为像林心如、贾静雯这样的幸运儿,于是她就回了台湾发展,在台湾的江祖平也混得不错啊,一部《意难忘》让她在台湾地位更加稳固。话说回来,《意难忘》比之《阿郎》集数还要多,有800多集哦(内地版)!

那么,大家还记得这两位演员吗?看过《再见阿郎》、《飞龙在天》、《我的丑娘》、《意难忘》这些经典电视剧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