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首上综艺不自在,大S身体太虚有气无力,真的心疼!

《幸福三重奏》昨晚迎来了汪小菲大S、江宏杰福原爱、陈建斌蒋勤勤三对夫妻,节目组也是有心了,找的都是些首次上真人秀的明星。

陈建斌和蒋勤勤也算老夫老妻了,真想不到他们俩也能来节目秀恩爱,而且70年出生的陈建斌刚刚又喜获了二胎儿子,在接这个节目的时候,蒋勤勤还挺着大肚子,他们的婚姻生活就跟中国传统家庭一样,男主外女主内,老公爱偷懒,老婆爱收拾。

江宏杰福原爱夫妇是我见过最甜的一对了,在节目里时不时撒狗粮,福原爱长得也太好看了,一直以为她是女明星来着,没想到也是乒乓球运动员,而且福原爱真是超级贤惠,就这样静静看着她做饭就可以虚度一天,江宏杰真的有福气了,能娶到如此佳人。

汪小菲和大S虽然结婚也八年了,但第一次上真人秀的汪小菲看得出来还是很不自在,大S很温柔,但两个人内心交流并不多。互动也很少,大S质问他的时候,他眼神有些逃避,不知道是因为太紧张还是因为上电视不自在。

而且大S在录这个综艺的时候恰逢第三个孩子流产,所以身体特别虚,说话都有气无力的,她自己也说要早点睡,不然会体力不支,女人小产那种痛苦一点不比大产轻松,只有经历过的人才知道,知道原因真的好让人心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