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安陵容教唆苏培盛勒死余莺儿真的只为甄嬛吗?这才是关键

初入宫时,安陵容与甄嬛沈眉庄交好,她们经常相聚在一起,但是安陵容因为家世不好又不得恩宠的原因在宫中备受欺凌,每次甄嬛都会帮助她,并且还经常接济安陵容,这让她非常感激,一直想要报答甄嬛。

恰巧这时,余莺儿暗害甄嬛被发现,皇上下令赐死她,但是余莺儿不肯就范,且大吵大闹要见皇上,同时痛骂甄嬛,连苏公公都没有办法。这个时候,安陵容正嫉妒甄嬛与沈眉庄的姐妹情,为了向甄嬛表示她的重要性,在余莺儿被赐死时,她跑到冷宫中教唆苏培盛怎么杀了余莺儿,让小夏子活活用绳子勒死余莺儿。当时,只以为安陵容是为了甄嬛才这么做的,可是后来才发现,她最主要的目的还是为了她自己。

余莺儿刚刚得宠时,沈眉庄就对甄嬛说过,余莺儿得宠被封位分,让安陵容心里不痛快,因为她区区一个宫女都能比自己先得宠,想来安陵容心里也憋屈。虽说安陵容的家世没有沈眉庄和甄嬛那么好,但总好过宫女出生的余莺儿吧。

并且安陵容第一次侍寝时,因为紧张遭到了皇上的无理由退货,最重要的是当晚皇上还让宫女出身的余莺儿去侍寝,这让安陵容成了宫中的笑话,遭人奚落,更加难以抬头做人,安陵容怎么可能不狠呢,所以,她做的这一切看似为了甄嬛,其实最根本的还是为了自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