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电视剧中,杀阡陌对花千骨是真爱

《花千骨》电视剧中,杀阡陌对花千骨是真爱。赵丽颖和霍建华主演的《花千骨》于2015年热播。

剧中小骨为了爱师父白子画,受尽了千辛万苦。被消魂钉刺身,又被断念剑刺身,一百零三剑是白子画亲手用断念剑刺的,之后小骨被放逐蛮荒。

一开始杀阡陌偶遇花千骨时,觉得这个“小不点”挺好玩,居然叫自己姐姐。这让杀阡陌想起了妹妹琉夏,杀阡陌很疼爱自己的妹妹琉夏。一开始杀阡陌只是把花千骨当作妹妹,但是后来和花千骨的不断接触,杀阡陌竟爱上了花千骨。

为了保护花千骨,杀阡陌不惜和整个仙界对抗。对白子画说过,“白子画,你若敢为你门中弟子伤她一分,我便屠你满门,你若敢为天下人损她一毫,我便杀尽天下人。”在小骨被放逐蛮荒时,杀阡陌为了救小骨出蛮荒。在打开穷极之门时,被白子画打伤,白子画走后,杀阡陌耗尽功力,从穷极之门的另一边硬生生给小骨打开一条出路。

杀阡陌生命垂危时,对小骨说道,“每个人都有执念,而我的愿望,是想要保护一件东西。先是她,然后是你。可是,亏我一生自负拥有这世 上最美的容貌,却没有可以保护自己所爱的能力。我输了,输的好彻底。可是小不点,你要相信,姐姐是 真的喜欢你……”这里的“她”指的就是琉夏,而“你”的就是花千骨,从这些就可看出杀阡陌对花千骨是真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