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发美女受了什么刺激,去理发店要剃光头,剃完以后都很惊讶

长发美女受了什么刺激,去理发店要剃光头,剃完以后都很惊讶!

现在女性的地位确实逐渐的在上升,很多姑娘剪了短发,穿着中性的服装,在打扮上已经不会在被人非议了。裹小脚压迫女性的时代好像已经过去了很久,还有些女生更加大胆。还要剃了光头过夏天,这是受了什么刺激?

小姐姐齐肩的长发,到了理发店以后就霸气的说要剃光头,把理发师都惊到了,愣了半天才反复确认剃光头,要等好久才能长长的啊?小姐姐利落的回答知道了,剃吧。

这么霸气的小姐姐是受了什么刺激吗?小姐姐自己解释没什么,就是经常掉头发,然后自己又爱运动爱流汗,这夏天来了感觉剃个光头算了,也方便。尝试一下新的造型也没什么不好。

小姐姐这个心态还是很好的,大家都过来围观美女剃光头是什么感觉,最后剃完以后其实还好,感觉也不是那么丑。小姐姐的眼睛很大,看着还蛮漂亮的。

店里的理发师还要跟小姐姐合影,碰到剃光头的女生还是第一次,确实让人觉得有点震惊。不过小姐姐有自己的想法,剃了也就剃了吧,剪短三千烦恼丝有何不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