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拍戏的时候,明星都是这么写字的,赵丽颖你这是认真的吗?

艺人在拍古装戏的时候难免会遇到需要写毛笔字的时候,或是签字画押,或是作为细作需要传递消息,反正只要是古装剧一定离不开毛笔字,但是艺人怎么会每个人都练得一手好毛笔字呢?原来这些艺人在拍古装剧的时候都是这么写毛笔字的。

就拿大家都特别喜欢的《楚乔传》来说吧,林更新饰演的宇文玥可是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在剧里他一本正经,全程冷着脸,似乎都没有喜怒哀乐,因为身体不好,所以总是坐在桌子前面写写字看看书,但是大家知道他在写什么吗?

他竟然认认真真的画了一个乌龟,旁边还写着宇文玥,不仅如此,他还说爸爸你好,最近有一个胖子总来欺负我,请派十万大军前来支援,感情这还是封求助信呢?只是这落款您这是在自黑的意思?能在拍这么严肃的剧的时候还这么搞笑,果然是林更新的风格,素颜美女你知道你男朋友居然是这个样子的吗?

合作拍摄的女主角赵丽颖当然不会就这么甘心被欺负,面对宇文玥的求救信她也只好反击了,赵丽颖你这是认真的吗?写满了一整张纸的王八蛋,要不是看了后期的花絮,还真不知道原来这两位大神拍戏的时候竟然在做这些事情。

当然了,明星也不能总这么调皮,万一写着写着把自己逗笑了被导演喊卡那就不大好了,所以如果自己的字写的不好看的话,通常都会有字替出现,就像当初张若昀拍摄的《法医秦明》,虽然不是古装剧,写的是钢笔字,但是书法没练好拍出来不够美导演自然不同意,所以找来了字替,剧播出以后大家都夸张若昀小哥哥字写得好看,但是小哥哥非常诚实,坦白说这不是自己的字。

但娱乐圈里也不乏字写得好看的艺人,比如说因为书法好而名声大噪的易烊千玺,别看人家年纪小,但是跳舞超棒,书法也不赖,网上曾一度出现易烊千玺字体,听说今年的高考成绩也非常令人满意。因为书法有基础,所以在拍戏的时候易烊千玺都是真的在写毛笔字,下笔铿锵有力,既有范儿,又有颜值,一笔一划像模像样的,不愧是练过的,所以只要是他写字,导演总是能省掉一笔字替的费用。

除此之外孙俪的书法也挺不错的,在《甄嬛传》当中,饰演甄嬛的她也有不少写毛笔字的镜头,尤其是在书房帮皇帝出谋划策的时候,孙俪的书法也就不得不曝光了。虽然不像易烊千玺那样横平竖直,但也非常清秀,对此孙俪也说第一次写金色的字,还挺喜欢的,网友们也学着孙俪小主的语气夸奖她的字迹,十分搞笑。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也算是艺人在艰苦的剧组中自娱自乐的一种方式吧,有些人让你感到惊喜,有些人却让你哭笑不得,果然生活处处都有惊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