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文改编剧都火了,《扶摇》不是个例,《镇魂》也不是偶然

不知道从何时起,似乎我们看到的大热剧集,基本上都开始改编自网文。很多我们以前追过的网文,如今都已经变现成了剧集,而这些剧集中,不论拍的多么糟糕,都能赢得不错的收视。当年万众瞩目的三叔的作品被拍成网剧,让很多书迷粉丝十分期待。可是最终网剧呈现的效果却差强人意,不过尽管如此,这部超级大IP,还是不断裂变成更多的剧集。虽然风评一般,不过不得不否认,无论改编的多么差,这些剧就是火了!

除了三叔的作品之外,同样是靠盗墓文起家的天下霸唱的作品,也同时成为了改编剧的热门。一部接着一部的改编成影视作品,让天下霸唱的作品基本都成了“街片”。不过即便改编的都不差强人意,可是你能否认一部又一部以“鬼吹灯”这三个字冠名的作品出现时,你的内心还是期待的这个事实吗?

如今最热的两部剧一部就是《扶摇》,另一部就是《镇魂》,这两部剧基本上同期上映,也同期拿到了非常好的收视效果。这两部剧,也同样改编自网文小说。这两部作品的原著,其实本身就拥有庞大的粉丝基础,加之拍成电视剧以后,有众多明星加盟,明星自带的流量加上之前小说本身的庞大粉丝基础,让这两部剧想不火都很难。

杨幂算得上是如今奋斗在一线最努力的女演员之一了,她出演的每一部作品都可以用大热来形容。这部作品虽然还没播完,但是从现阶段播出的收视情况来看,基本可以算得上已经是稳稳的成功的作品了。

《镇魂》这部作品的出现,其实比较意外。这部作品出自耽美大站的经典网文,本来以为并不能通过审核和大家见面。不过让人欣慰的是,通过将网文中满满的基情巧妙的改编成兄弟情的《镇魂》还是如期上映了。这部作品一问世,就引来了原著粉的疯狂追捧。如今剧中两位主演凭借这部网剧,已经成为了娱乐圈中最红的炸子鸡了。

不难看出,网文改编作品能红绝非偶然。一部又一部作品的成功,只能证明网文改编影视剧的这个模式是非常成功的。把网文的粉丝基础和明星的流量基础加到一起,就是一部超级巨作必红的保障。

本文由“八卦二仙女”发布,2018年07月08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