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后期修图人员吐苦水, 直言帮杨幂修脸快修吐了

今天,地图已经成为太阳暴露的一部分,路人希望在照片完成后把太阳晒出太阳。现在更先进的是电视剧也可以修复,工作量比我们想象的要重得多。

拿你最热门的热门剧《Fug》来说,后面的好剧本背后总是有一个强势的后期,这是为了保证演员在屏幕上的最佳状态,但是有时候因为一点错误,粉丝会不满意。

有一个张杨电力图片在洗澡的一个剧本,结果曝光后的一些网民后来没有通过。但事实上,在电视剧中,我们可以看到杨幂的状态仍然很好,而后来的地图维修人员也是一个良心的团队。

对于这种指控,疑似工作人员在某种桑椹中吐苦水,语言的含义是他们自己版本的杨幂修补图片给心累了。但这并不是因为杨幂丑陋和难以修复,而是因为电视剧实在太长了,所以修复的数量是巨大的,有多少人将无法忍受。

它也可能是审美疲劳。这真是一部漫长而充满活力的电视剧,所以一张需要修复的图片不是一两个问题,而是几十个问题,一个好的修复者将会有一天的崩溃。

你觉得怎么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