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甄嬛入宫装病,最后康禄海等都跑了,为何佩儿还忠心耿耿

甄嬛入宫装病,最后康禄海等都跑了,为何佩儿还忠心耿耿

甄嬛作为一个聪明人,在进宫之前自然就已经从教养嬷嬷那里了解到华妃跋扈的事,自然想着要躲开华妃。但是,由于一系列的事件,甄嬛还是入了华妃的眼,这让甄嬛十分焦急。

这之后,华妃在新进妃嫔第一次拜见皇后出来的时候,当着甄嬛、沈眉庄和安陵容的面赏了夏冬春一丈红,紧接着甄嬛又看见了被华妃害死的、泡在井里的福子,深感后宫险恶,于是求温实初帮自己装病避宠。

但是,甄嬛装病的事情,除了浣碧和流朱谁都不知道,碎玉轩的下人们就十分焦急了。首领太监康禄海在碎玉轩眼看自己挣不到出路,于是就带着自己的两个徒弟,投靠了丽嫔。

这时候,甄嬛就问还有谁要走,小允子为了报答甄嬛救兄之情,对甄嬛十分忠心,自然没有离开,槿汐也留了下来。但是,还有一个人也留下来了 ,就是佩儿。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当时流朱发现康禄海背主的时候,正是要佩儿烧水的时候,当时佩儿还和流朱吵了两句。由此可见佩儿也是心有怨怼的。那佩儿为什么没走呢?

首先,佩儿并没有出路,不像康禄海早早找好了下家,所以佩儿没有去处。其次,佩儿没有那么多小心思,自己作为宫女,去哪里都是一样的,并不是掌事宫女,可以挑活。

最重要的一点,甄嬛对下人很好,佩儿觉得差事少,主子也不错,自然就没有走的理由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