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丽颖都是实力派,一个太耿直频频被黑,一个却是绯闻绝缘体

大家好,欢迎观看小编的文章。

说起古装戏女主角,大家可能第一时间想到孙俪、杨幂、赵丽颖、蔡少芬,今天就和大家聊聊杨幂和赵丽颖,她们两个人是当之无愧的古装戏女王,而且只要是她俩演的古装戏,收视率都很高。

杨幂是靠宫名气大火,于正的这部电视剧给她带来了好运,从此她一发不可收拾,当然这和她演技的不断提升有很大的关系。当年出演宫的时候,杨幂的演技确实不怎样,和杨颖有一拼,都是只要颜值没有演技,可是她就这么猝不及防的火了起来。

现在的杨幂,真的是演艺事业做得风生水起,她属于高产女星,不断给大家带来新的作品,刷新大家对她的认识。但是杨幂的性格和她的长相真的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她看着像婉约派的女性,但是性格却特别耿直,不会拐弯抹角,这可能是粉丝喜欢她的原因,但是对于不了解她脾气的人,会觉得她是故意做作。

之前某节目采访杨幂的时候,问她,年收多少,杨幂的回答是不知道,她说都是经纪人帮她打理的。此话一出,便引来了网络喷子的围观,大家都觉得杨幂太假,不想说就是不想说,干嘛都推给经纪人。

而赵丽颖也被问过同样的问题,赵丽颖的回答堪称完美,丽颖说,她的收入不稳定,有戏拍就有钱赚,没戏拍就没钱。你看,丽颖的回答多完美,怪不得赵丽颖在娱乐圈没绯闻,这跟她的高情商有很大的关系。

王思聪黑过很多女星,但是他曾公开说过,他很欣赏赵丽颖,这个评价真的很高。赵丽颖在娱乐圈人缘很好,何炅拿她当亲妹妹,谢娜跟她称兄道弟,快乐大本营都快成她的娘家了。娱乐圈绯闻比较多,不管章子怡还是范冰冰都逃脱不了绯闻,但是赵丽颖就是那个例外,她是真正的绯闻绝缘体,不服都不行。

你喜欢赵丽颖演的古装剧还是杨幂的呢?欢迎大家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