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倾家荡产也删不掉的照片, 网友: 这画面令我血脉膨胀

林志玲自出道以来给人的感觉就是宅男女神,因为出道的年龄非常的小,加上林志玲本身的颜值就非常的高,身材也是非常的完美,毕竟是模特出身,林志玲进入了娱乐圈之后,发展的也是非常不错的。

林志玲之前因为拍摄了各种各样的广告,在广告中也是将自己的模特身材给表达的非常的好,于是很多人都知道了这个模特出身的大美女了,但是林志玲自从出道以来真的是有太多的照片了,可能这几张照片林志玲怎么删都删不掉吧。

林志玲当初因为参加一个晚宴的时候,和一个大老板跳舞,但是跳舞的时候礼服肩带花落了,差一点就脱落了,幸好林志玲自己用手护住了,但是这样的照片还是被抓拍下来了,边上的这个大老板的表情真的是令人难以寻味。

林志玲如今也算是一个不老女神了,之前在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身穿一件可爱的T恤也是将好身材给衬托的很完美,但是弯腰的时候,这件衣服真的是太不给力了,竟然染给自己的主人丢了这么大的人。

林志玲还曾经身穿皮裤,身披纱裙,一出场就轰动了很多的人,但是这看上去真的是一点美感都没有,对此你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