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四季以来最烂的一期出现,导演的话让黄渤哭晕在厕所

最新一期《极限挑战》大家都看了吗?看网友们对这期的评价,貌似都不太好,甚至还有网友直言《极限挑战》四季以来最烂的一季出现了。

这期节目的前半部分还是很不错的,节目组大打怀旧牌,请来了前面几季很抢戏的路人嘉宾,尤其是那个看到黄磊都要晕倒的女乘客出场时,真的是好有画面感啊。

一开始男人帮们的表现都很不错,男人帮齐聚在酒店房间,开启了互嘲模式,简直是要被他们弄得笑岔气,说真的,就算男人帮们光坐着聊天,相信很多网友都能看一整期。

前半部分有多搞笑,后面就有多尴尬,一行人登上了无忧岛,一切就像乱了套一样,本来以为登岛是为了玩孤岛求生,可是都不知道玩的是什么玩意,就只知道很尴尬。

最尴尬的一个环节就是说唱环节,很多观众都吐槽尴尬癌都要犯了,小猪和帅雷雷被一群人围着,一边跳舞,一边说唱,完全是将街舞、说唱、练习生这些将节目糅杂在一起,一股劣质的广告风。

《极限挑战》就快迎来收官了,本来第四季争议就比较多,一开始加入智囊团也是尴尬到不行,后来去陪伴留守儿童扭转了画风,没想到到最后整了这一出,很多网友都吐槽第四季是要烂尾的节奏。

烂尾的锅导演是不想背的,在众人登上岛的时候,导演就直言这期《极限挑战》是为黄渤的电影《一出好戏》做宣传的。

黄渤的《一出好戏》讲的就是荒岛求生的故事,跟这期节目选择的地点很吻合,看来节目组是真的很宠男人帮,愿意用一期节目来帮忙宣传。

不过之后导演说的话让黄渤哭晕在厕所,导演说这一期《一出好戏》特辑是由黄渤导演的,看看这一期满满的差评,黄渤的导演水平有点捉急啊。

本来之前参加在《向往的生活》,宣传什么做得相当好,可是却被这一期《极限挑战》都给毁了,黄渤真的是要哭晕在厕所了。

大家觉得这期《极限挑战》怎么样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