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三生三世到1001夜,为什么玄女能抢走白浅的初恋却抢不走七七的

由迪丽热巴邓伦主演的电视剧《一千零一夜》中,迪丽热巴饰演的小花痴凌凌七终于获得了邓伦饰演的柏海的爱,两人虽然没有公开说明在一起,但是那种甜蜜和亲密程度,已经和情侣没有两样了。虽然他们之间有周心妍的多次掺和,但是还是走到了一起,真的是不容易啊。而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周心妍的祝绪丹,饰演的玄女,曾经轻而易举就抢走了白浅的初恋离境。从三生三世到1001夜,为什么玄女能抢走白浅的初恋却抢不走七七的呢?

首先,三生三世中,白浅的初恋是离境,离境是一个十分花心的人。在没有遇到白浅的时候,离境的后宫是美女如云。虽然在和白浅在一起后,他说会遣散后宫所有佳丽,但是还没等实行呢,他就和玄女欢好了。虽然玄女是用白浅的容貌来迷惑的离境,但是欢好后玄女恢复了自己的容貌,可是离境也没有拒绝她。

而七七的初恋,是柏海。柏海是一个十分正经的人,虽然他身边从来不乏追求者,也不乏投怀送抱的,但是他却从来没有动过心,当然人也没有动过,连多看一眼的心思都没有。虽然他知道周心妍喜欢他,但是他却一直很严厉拒绝了周心妍,从来没有给过周心妍机会。

其次,玄女是没有人爱的,而周心妍,则是有人爱的。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玄女的身份,是白浅大嫂最小的妹妹,而且是庶出的妹妹。因为是庶出,家里人没有人宠她,就连她的娘亲,也不爱她,居然要她嫁给一个黑熊精。而且她也没有朋友,和白浅住在一起的时候,她一直在羡慕白浅,却没有想过和白浅成为真正的朋友。所以她一直想要证明自己,想要有尊贵的身份,所以一错再错却没有人给她指正。

而周心妍,不仅有爱她的人,还有朋友。她身边的陈默,一直默默喜欢着她。不管在工作上还是生活上,陈默都是周心妍的好搭档好助手。即使知道周心妍喜欢柏海,陈默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着她,在她身边陪着她帮着她。在周心妍做错事的时候,他总会第一时间出来帮助周心妍指正,不让她错的太离谱。而柏海,也一直把她当做朋友真心对待着她。

最重要的一点是,离境对白浅的喜欢,只是外表的,而柏海对七七的喜欢,却是由内及外的。离境喜欢白浅的时候,是因为他识破了司音的女扮男装。白浅的容貌,让他惊讶也让他喜欢。在还没有了解白浅的情况下,他就说他喜欢白浅。离境的爱,是十分肤浅的。所以玄女才会那么轻易的就抢走白浅的初恋。

而柏海,是慢慢喜欢上七七的。他对七七的喜欢,是由内及外的。他和七七经历了相识相知相互扶持的过程后才走到一起的。虽然七七是一直喜欢着柏海,可是柏海却是在完全了解七七,甚至是在了解七七的家人后才喜欢上七七的。这种喜欢,是由内及外的,这种喜欢,才能持久,当然不会轻易被夺走。

三生三世中,玄女虽然得到了离境的人,却始终没有得到离境的心,最后换来的结果,也只是惨死在离境怀中。而周心妍的最后结果将会是什么样的,还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