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中有哪些细思极恐的情节?神伏笔,想不到啊!

1、甘露寺里,甄嬛与允礼双宿双栖,谈起梁祝时,允礼对甄嬛说:“他们一个哭嫁,一个吐血早亡,我们比他们幸运多了。” 然而并没有,他们的结局更坏。梁祝起码在死后化蝶永远在一起了,可他们却天人永隔。

2、甄嬛一进宫就遇见了槿汐、小允子和佩儿等忠心耿耿的下人,但眉姐姐除了带进宫的贴身侍女外,身边没有一个得力干将。难怪甄嬛一路跟开了挂似了,而眉姐姐却历经波折,溺水、假孕争宠、时疫、难产而死等。

3、这一点挺叫人心凉的,苏培盛是皇上的心腹,但他却忠于甄嬛。不说夏刈之事,果郡王死后,甄嬛暗地里亏空皇上的身体。皇上病重时,她让苏培盛将折子送去皇上跟前,说他一定会看,而苏培盛也照做了。

4、皇后头风发作也是一场好戏,当然也细思极恐。最明显的一次是,年羹尧因夫人生病叫走了宫里大部分的太医,皇后立马假装头风,一边说着不想惊动皇上,一边却叫嫔妃们过去侍疾。其实当时年羹尧并没有叫走所有的太医,这点我们通过温实初的口可以知道。皇后此举,便是陷年羹尧和华妃于风口浪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