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伦开撩:领带变发带,热巴没反应,何炅神点评引网友热议

邓伦担纲主演的新剧《一千零一夜》收视率大伙,作为男主角,邓伦也是心情大好,在微博上开撩,称要把领带变发带,问谁要?

裁剪

追剧的小伙伴们当然知道这个撩人的情节,那就是邓伦解下自己的领带给热巴当发带,帮热巴收起一头秀发了。不过女主角热巴并未回应。倒是何炅对这条微博进行了神点评。

裁剪

何炅这一点评不要紧,引来了众多网友对他的提问。

大家都知道,热播电视剧的主创团队,包括导演、编剧、主要演员都会登上《快乐大本营》的舞台做综艺节目,已经是一个不成文的惯例。很多热播剧的主创团队都是要去的,所以观众们都说,特别期待主演邓伦和热巴在《快乐大本营》重聚,所以纷纷提问何炅,热巴和邓伦何时会去《快乐大本营》做节目?

裁剪

何炅并未就这个问题回答。不过邓伦却回应何炅说,最懂我的是你啊!

【图片来自网络文字乐享想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