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为宣传《美人鱼2》下狠劲,但票房很有可能毁在他手里

周星驰在当今影坛就是一个传奇的存在,虽然已经退守幕,但周星驰这个名字依然票房的保证。都知道,周星驰上一部执导的作品已经是前年的《美人鱼》,这部电影也造就了邓超、林允和张雨绮拥有更高的人气,这部电影在上映前,观众就已经抱有非常大的期待,结果也不负众望,一部喜剧片达到33.92亿的票房是相当不容易的,同时刷新了当时的票房记录。当然,大家都知道,这个记录现有的保持者是吴京执导的《战狼2》。

6月15日,周星驰执导的最新作品《美人鱼2》也顺利杀青了,现在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据消息称,这部作品将定档在2019年的暑假期间上映,但是按照以往的惯例,周星驰还是希望赶在春节档上映的。说实话,我是周星驰的忠实粉丝,对他的每一部作品都是非常期待的,不过周星驰也一改作风,对这次《美人鱼2》这部作品的宣传下了非常大的功夫。

作为《美人鱼》饰演者林允,在续集里仍然由她来出演也无可厚非,不过男主方面就 有所改动,由开心麻花的艾伦担任,艾伦也是近年来崛起较快的喜剧男星,之前他主演的《羞羞的铁拳》也收获了高达22亿的票房,所以由他来担任男主,很有可能会再次冲击票房新高。但有的网友则认为艾伦可能还取代不了邓超,到底怎么样还得看到时的票房才能下定论,现在我们也只是猜测而已,大多数的网友对这部周星驰的新作还是抱有非常大的期望。

应该大家都有印象,《美人鱼》在快结束前,吴亦凡曾到片中客串了一小段,而这次吴亦凡将化身男二号融入到该电影中,这个消息对于众多粉丝来讲,无疑是非常值得高兴的好消息,同时也增加了该电影的看点,还有消息传出,《美人鱼》的男主邓超届时也会客串到该电影中。其实按照以往的惯例,周星驰对于电影在没开播之前,保密功夫都是做得比较到位的,甚至到电影上映前我们才知道主演是谁,但这一次不仅《美人鱼2》的主演提前就暴露在公众面前,连极少上综艺节目的周星驰,还特地录制一档综艺节目,看得出来,周星驰对《美人鱼2》是有非常高的期望。

这档节目叫《美人不是鱼》,和一般的综艺不一样,这个节目主要是以《美人鱼2》为主题,通过节目和观众分享这部电影一些制作上的过程,让大家都知道要完成一部电影,是需要经历过多少艰辛,多少付出才能达到可以呈现在观众面前那样画面。这个节目的好处是,可以让一些不懂电影的人,对电影这个行业更加的了解和熟悉,还能传宣《美人鱼2》这部作品,周星驰算是下很狠劲了。这档节目也将会在今年的第四季度播出,如果想要提前感受一下《美人鱼2》,这档节目就不容错过啦。

不过《美人鱼2》这部作品也不是完全的广受好评,这期间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其中最大的争议莫过于吴亦凡出演男二号一事。很多人都认为吴亦凡除了一张脸,毫无演技可言,票房很有可能会毁在他手里。纷纷都有网友评论:“有吴什么的瞬间不想看了”、“看到那个吴瞬间没一点看的欲望了”、“吴什么演技啊,林演技已经很尴尬了,我一直都是冲着小猪跟邓超去的”。吴亦凡的粉丝看到这些评论不知道什么感想呢?不知道你们对吴亦凡又是什么评价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