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中哪些细节体现出甄嬛的聪明过人?

《甄嬛传》这部国产的宫廷大剧,相信很多人已经看过不止三遍五遍了,大家对于这部电视剧也是十分的喜爱,现在回首观看此剧中那么多细节都体现出了甄嬛真是聪明过人。

甄嬛二次回宫过上顺风顺水的人生,这次事件有个人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他就是苏培盛,他是皇上身边最得宠的一个太监,苏培盛对甄嬛印象还算不错,也是毕恭毕敬的。

苏陪盛对于甄嬛的追随也是死心塌地的,主要原因是槿汐和苏培盛成为夫妻,槿汐是甄嬛的心腹,自然成为是他们两位共同的主子了,还有一次行为深深的打动了苏培盛,那就是甄嬛给苏培盛赐座的行为,这也并不能说明什么,但是在苏培盛的心里就感受到了甄嬛对他的尊重,所以他愿意追随甄嬛。

当苏培盛和槿汐感情败露,他们都被罚到了慎刑司,当甄嬛知道之后不顾着怀孕的艰辛去慎行司看望槿汐,并不是因为槿汐是甄嬛身边人这么简单,而更是因为甄嬛是一个不忘恩负义的人,她知道这次回宫没有苏培盛和槿汐的帮助是不可能的事情,甄嬛也是来报答苏培盛。

以上这些点点滴滴都体现了甄嬛的聪明和胆识,而且她得到权力之后,并没有像华妃像皇后那样,疾声厉色,也没有对下人那么暴力,这都体现了他聪慧的一面。

大家对甄嬛的聪明行为有何看法,可以在下面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