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不但演技好,眼光也很独到,签约迪丽热巴就是最好的证明

在娱乐圈有几个不成文的规律,演而优则唱,唱而优则演,演而红则导,如果都尝试过了,那就成立公司,包装自己和艺人,省得钱都被别人赚去。

在影视界,很多演员都成立了工作室,比如杨幂。算起来,嘉行天下杨幂工作室成立快四年了,成立之初共签下了7名演员,目前最出名的就是迪丽热巴。

要说杨幂不但演技好,眼光也很独到,那时迪丽热巴在上海戏剧学院刚刚毕业,凭借2013年与杨幂、李易峰、陈伟霆一起出演的《古剑奇谭》开始崭露头脚,当时杨幂就非常自信把把这个维吾尔族小丫头签到工作室,成为首批艺人。

后来看,杨幂的这手操作简直是赚大了。

仅仅用了四年时间,迪丽热巴已经成为国内一线女星,票房的保证。无论是《漂亮的慧珍》还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再到后来的《三生三世枕上书》,迪丽热巴的号召力和出色演技,让制片方赚得盆满钵满。

单单一个凤九角色,就让迪丽热巴红遍大江南北,甚至与杨幂饰演的白浅不相上下,做为工作室老板和演员,杨幂真的非常高兴。

而且,迪丽热巴演唱功底也非常强,她与毛不易合唱的《烈火如歌》片尾曲《浴火成诗》横扫各大音乐排行榜,甚至还包揽了《漂亮的李慧珍》的片头和片尾曲,充分展示了她多才多艺的一面。

火起来的迪丽热巴获奖无数,而她的背后的公司嘉行天下杨幂工作室,也成了炙手可热的经纪公司。做为老板的杨幂在娱乐圈的地位又增加了一份砝码。

四年来,迪丽热巴不仅在影视上发展迅速,在很多综艺节目里也经常看到她的身影,比如跑男,她与鹿晗的这对cp组合风靡一时。

如今,迪丽热巴正处于事业的上升期,发展潜力很大,四年来,她也给杨幂工作室带来了不少收入,其中广告费就是很大的一笔,其他的更是数不过来了。估计现在杨幂做梦都会笑醒,当年的决定真的太英明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