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甄嬛传》更进一步,但蔡少芬能出演皇后,靠得真不是作者喜爱

《不可思议的妈妈2》虽然刚开播没多久,但这一季的拍摄却已然画上了句号,而在7月11日,身为嘉宾之一的蔡少芬更是发微博,直言难舍胡可、何洁、池亞凌、孩子们等嘉宾,以及幕后的那些工作人员们。

提及蔡少芬,虽然近些年她没有太多的影视作品,反倒成了综艺咖,先后在《偶像神来了》、《王牌对王牌》、《为她而战》、《全员加速中》、《奔跑吧》、《快乐大本营》等人气综艺中游走。

但即便如此,观众对于她演员的身份却从未模糊,而这主要还是归功于她在2011那部现象级的清装宫斗剧《甄嬛传》中表现是真心出色。

不过鲜为人知的是,蔡少芬虽然出道很早,在出演《甄嬛传》之前也有拿得出手的作品,但当初剧组官宣定下她成为“皇后娘娘”的塑造者,甚至于她也的确出色还原了编剧对于这个人物的设定幻想,还是有不少网友觉得费解,费解内地女演员那么多,为什么要找普通话并不过关的蔡少芬来塑造呢。

有费解的网友,自然也有理解的网友,而网上上关于此话题的讨论帖下,就有网友十分简洁明白的道出了真相,那就是:1、蔡少芬有着与颜值相对等的演技。

2、她在自己另外一部代表作《洛神》中的表现,让很多观众为之倾倒,而这其中就有《甄嬛传》原著作者——吴雪岚(笔名流潋紫)。

不过,不管原因1还是原因2,其实都没有离开一个本质那就是“演技”,对于演员来说这是立身根本,而对于观众来说这是让自己被圈粉的唯一且最重要的要素,而港姐出身的蔡少芬在美貌之外,同时还get了这一项,哪怕她的星路一开始并不顺利,但却足以经得起时间考验,让自己被越来越多的人注意到呢。

当然,娘娘还是得训练一下普通话啦,虽说影视剧一般都会有后期配音,但观众难免会因为演员本身口音太过于深刻会出息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