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化身卖菜小贩,遭遇算数危机,脱口而出4个字好圈粉

唐嫣,因《仙剑奇侠传三》紫萱的角色被万千观众喜爱,之后更是作品无数,是一个颜值和演技并存的小花,虽然早前有一段不怎么美好的爱情结局,可现在跟男友罗晋可谓是让人艳羡的一对金童玉女,事业爱情双丰收的两人,无论是在机场还是走红毯都是观众眼中亮眼的一对璧人。而唐嫣本人很是低调,除了演戏外,就基本没有上过综艺节目,仅有的那么几次也是以像《快乐大本营》这种飞行嘉宾的身份参与,更多的是为了自己影视剧的宣传。

作为唐嫣的粉丝自然是希望自己的偶像能够多出现在荧幕上,多去了解唐嫣平时的生活环境,电视《归来去》大结局后唐嫣就没有新的作品播出,粉丝们更是按耐不住心中的想念,于是我们的大美女唐嫣参加了“很高兴认识你”的个人微博综艺录制。这是唐嫣首次作为制片人,为了回馈粉丝的福利,一共有12期,分12种不同的职业体验,唐嫣将褪去明星光环,回归到普通人身份,在城市的各个角落,体验生活的百般滋味。

播出到现在已经是第三期了,前两期唐嫣分别体验了工厂工人和停车位计费员,而这次唐嫣来到了菜市场,当起了菜市场卖菜小贩,为了工作的的方便性,唐嫣依旧扎着高马尾,看起来十分干净利索,头戴鸭舌帽,身穿宽松黑色T恤,围着围裙,站在菜市场摊位上,很是接地气的样子,不过干起活来,就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顺心了。

菜场大家都见识过,高峰期的时候那绝对是人满为患,一个要那个一个要这个,一会儿要称菜一会儿又要找钱,刚刚上手的唐嫣弄的是一脸懵,手忙脚乱根本顾不上来,还时不时有大伯奶奶催着要称菜,唐嫣更是气都喘不过来,菜的品种很多,钱算着算着脑子都混乱了,还生怕自己算错了,买菜的客人还讨价还价要求打折,几毛几块钱算的头昏脑胀的,只见唐嫣拿着一把要找客人的钱仔细的数了又数,知道自己动作慢,怕老奶奶等的着急发脾气,嘴里用上海话连声说着“不好意思”,不得不感慨,每一分都是辛苦钱呀,糖糖边说还不忘面带微笑,是礼貌糖没错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