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终于说出当初不养孩子的原因,网友:我们都错怪他了

谢霆锋王菲和张柏芝三个人是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谢霆锋的第一任女友王菲,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谢霆锋没能和王菲在一起?后来谢霆锋跟张柏芝在一起也是娱乐圈传唱很多年的佳话,比较两位都有很高的颜值,这一对金童玉女当初也是被很多人看好的。

后来张柏芝出了个艳照门,谢霆锋本来压力就大,之后张柏芝在飞机上遇到陈冠希两个人再次合影?这一点让谢霆锋绷不住了,两人最终选择了分手,分手后的张柏芝独自赡养两个儿子,一时间生活过的很是清苦。

其实在之前谢霆锋曾经在媒体上透露过自己比较亲自己的两个儿子,尤其是大儿子跟自己长得最像,离婚后谢霆锋也想争取两个孩子的抚养权,不过张柏芝太执着了,所以谢霆锋为了两个孩子能够快乐的成长,终于选择放手。

原来是我们错怪谢霆锋了,不知道王菲会不会给谢霆锋生个女儿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