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越之死:顾念兄弟情“发誓”不会爱扶摇,临死怒骂扶摇吐血身亡

说起在剧中最令人心疼的角色,小编我不得不说,除了扶摇大人之外,就是“医圣”宗越,一生为了轩辕王族复仇之事,与非烟殿主合作,终生活不过30岁,而且每次病发都生不如死,如今年纪轻轻就已经满头白发。

当为家人报仇之后,把帝王直接让给了失散多年的弟弟云痕,云痕还是比较幸运,虽说被仇人抚养长大,但是从小锦衣玉食,相比于云痕所受到的苦楚,真的没有可比性。

而和无极的相遇,让宗越会感受到一丝温情,总有人在自己出事的时候陪伴自己的身边照顾自己,帮助自己完成复仇大计,而身体受到苦楚的时候又是无极前来相助,所以宗越对无极是特别的,他了解自己的身体,多疑断情断爱。

直到遇到扶摇,扶摇带给自己生机,带给自己希望以及斗志,能让平民百姓重燃“生”的希望,她可以轻松的成为“姚城城主”为百姓谋福,在无极不在的那段日子里,是宗越陪伴扶摇度过一个又一个危机难关。

“日久生情”总是败给“一见钟情”爱情总是不分先来后到,只讲究彼此相爱,宗越之死是错在太顾虑兄弟情,而且知道自己的身体,所以发誓不会爱扶摇,当得知自己死亡渐进的时候,更是怒骂扶摇,让其离开,不看到自己死亡的丑陋之像,最终吐血身亡,但是最终扶摇得知宗越的心意之后更是哭的不能自己,悔恨终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