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再秀完美身材,和杜海涛一起跳拉丁太辣眼

说起娱乐圈的美女,可谓是数不胜数,作为娱乐圈的敲门砖,颜值当然是首要的,其中身材好的也不在少数,毕竟是靠演技和颜值吃饭的,身材不好难免有些不协调,但是说起身材比例最匀称的,还要数热巴了。

之前热巴就有一组照片在网上火了很久,照片中她披着长发,没有点缀,穿着一袭金色的吊带长裙,好身材尽显无余。不过个人觉得热巴还是比较适合现代装多一点。

之前热巴和张彬彬合作出演的《秦时丽人明月心》,当中的造型备受吐槽,本来热巴的五官非常精致,又带有一些异域风情,但是偏偏化妆师手下的热巴真的是老态尽显,那个头饰也是不忍直视,配音更是分分钟跳戏,因此这部剧也顺利的扑街了。

再来就是接下来的和周渝民合作的《烈火如歌》,说实话小编真的非常喜欢这部电视剧,特别是周渝民,简直把银雪演活了,小说中的银雪因为总爱和如歌开玩笑,多少带有点娘气,但是周渝民长得也不是粗狂的爷们类型,偏偏他能够把银雪塑造的很man!唯一吐槽的还是迪丽热巴的造型。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热巴的身材,这一幕和玉自寒在床上躺着的戏,当时上了好多天的热搜,网友纷纷留言说热巴这身材可真的不是ps出来的,别看瘦。还真的挺有料的,身材比例比较匀称。

近期热巴又在微博上发出了一组自己的自拍照,美出天际,果然热巴还是适合现代装一点,最近热播的《一千零一夜》中的元气少女造型就很好,古装的话,也就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凤九比较出色一点了。

说起迪丽热巴,完全算得上是娱乐圈的男神收割机了,合作的男星一个比一个颜值高,而迪丽热巴之前上过的一档综艺《舞动奇迹》搭档杜海涛,这样的画风,你们自行感受一下。

对于小姐姐的身材,当然是和减肥离不开的,以前迪丽热巴团队为她营造的吃货人设已经在慢慢的换掉了,因为现在大家也都已经知道,热巴真的不是吃货,有时候直播吃东西的时候她也只是吃一小口,保持身材,还是要管住嘴的呦,亲爱的你们,怎么看呢?喜欢热巴的留言区举个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